馒头_

随缘更新(/ω\)

文豪野犬乙女向/是刀 宰X你

新人第一次发文

是刀!!!

不会写甜文 ,但是还是在很努力的写的

《一方去世》系列

宰X你

以下正文

↓↓↓

  拂面的悲风,坐在树下的我,看着飘落的樱花花瓣,令我渐渐想起,本以忘却的你,一意孤行的你。

  春日里的风,春日里的阳光,春日里绿油油的树木和草地。微风抚动着青草鲜花,它们随着微风配合的舞动着,花儿的芬芳因微风而在空气中漫游着……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美好……

  那棵树,那棵长在上川世纪公园的樱花树,你是否还记得?那是我与你最后一次相见的地方。

  听说,樱花飘落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。站在树下的你,仿佛与四周的景色融为一体,风吹动这你那沙色的风衣,你那稍乱的短黑色卷发也随着风飘散着,太阳似乎被你那悲凉的气息给打动了,自私的为你加了一层滤镜,在你面部周围形成的光圈,让我看不清你的脸。似乎周围,不,全世界的颜色仿佛都因你而改变了。

  你是我爱慕的遥遥星辰,遥远而不可及……

  啊啊,好想再一次见到你,可惜……你已经不在了啊……

  说好的殉情可你先走了,果然你这种人的话就是不可信啊……

  温热的眼泪划过我的脸颊。

  …………

  时间又不知过了多久,你只知暮色渐浓,但太阳的余晖还洒在大地上。

  “该回家了”你这么轻声对自己说,你起身离去的背影是多么的忧伤,多么的孤独。

  如果……他还在的话……

  …………

以上是新人第一次发文

这个系列以后可能还会有

本身是想把糖写出来再发的,可是真的想不出来糖啊!!!

我想第二篇应该会发糖的吧……

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指出来哦

(*´・з・`*)啾♪

评论(1)

热度(39)